28 April 2014

维他精鲜橙果冻



超想吃果冻,布丁,冰淇淋的......这里太。。了@@|||
热到不耐烦!热到没胃口!脾气也暴躁了!这天气我家厨房实在热得像桑拿房,每天都很不情愿的走入厨房做菜去!真想叫外卖算了。。。但就只是“想”而已啦!最终还是得面对现实做煮饭婆啦!是该上点凉快的来解暑了^^
翻了翻食谱书后,就决定来上个优格果冻好了,这大小D一定会喜欢滴!(*^__^*) 嘻嘻……结果~秒杀!!两兄弟排排坐,你一块,我一块的所剩无几!仅留了几块给他们老妈拍照用就好 ><...


食谱取自~Yum Yum

材料:
A  水 700ml ,鲜奶 250ml,细糖 200ml,燕菜粉 4小匙
B  维他精(原味) 250ml,鲜橙 1 颗(取肉)

做法:
1 将A料拌均匀,开火边搅拌煮滚,再转小火煮约1分钟
2 离火,再加入B料搅拌均匀,倒入模型里待凉
3 放入冰箱里冷藏数小时后即可

*原食谱是采用原味乳酸饮料,我用了原味维他精来取代。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and mui mui @ my litter favourites DIY,hosted by Ann @ anncoo journal

4 评论:

Joceline Lor said...

好象大理石那样。花纹美美的。嘻嘻 。。 like

ann low said...

真的很美哦!很适合这热天气,吃上一口真的很舒服。
谢谢你参与这个月的LTU - 香橙之月。

Zoe said...

Hi Xiao,

Your orange jelly looks very pretty with the orange marbling look. A very clever recipe!

Zoe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真好看的纹线,吃下口一定很best,我要我要!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