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3

茄汁虾



我家小朋友会要求加饭的一道菜肴~茄汁虾~
考虑到小朋友不能吃辣辣的晚餐,特煮了这道给他们^^
超简易,超美味也超经典吧!我常这样形容茄汁虾耶!
就几样简单的食材,几个简易的步骤,美味料理上桌咯!




食谱参考新新饮食第66期
郭子仁老师的分享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by Zoe@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s DIY

8 评论: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刚从安顺回来,
肚子饿得很,鼻子可灵呢!
香!
你家的番茄虾香味,把我引来了,
mm.......好吃!little thumbs up!

said...

那就快开饭咯~呵呵
安顺??靠近我家乡丹绒加弄耶!

茄子 said...

啊!!这个也是我的大爱。。。。可以捞很多饭。。如果我妈妈煮还会加多一粒蛋,因为怕虾不够分:P

said...

哈~茄汁拌饭大家都爱 =)
我老的也是叫我加蛋煮耶!他说茄汁拌蛋好吃~嘻嘻。。。

Cass @ 揾到食 said...

哎呀,还有剩吗??

said...

哎哟,迟了一步!哈哈
大D一看到这道菜肴,简直就要秒杀!^_^

Zoe said...

Hi Xiao,

This prawn dish is always a great Chinese classic and you have cooked yours very well. Very nice!

Zoe

said...

谢谢 Zoe ^^
对呀!超经典的菜肴,大日子餐桌上常会见到吧!嘻嘻~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