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ugust 2013

Happy Birthday Danny~镜面巧克力蛋糕




 19/7/2013.小D两岁咯^^
像往年一样,对装饰蛋糕半桶水的妈妈,还是为他准备了一个简易版的生日蛋糕,看着他吃得开心的摸样,我就已很满足了~嘻嘻 =)(话说,这蛋糕做好后,就赶紧微信了给他老爸瞧瞧,他回说 Nice!!有进步咯!)是值得高兴吧!哈哈。。。
蜡烛吹了,红鸡蛋也吃了,我家小D终于都舍得 “露两句”来听听了!快两岁的他,已听得懂大家和他说的话,上大小号都会讲,可就是不爱开口讲话,就如家里来了客人,如何使劲要他称呼,他呀!就是不理不睬,真是的>



这次的蛋糕
采用了可可戚风蛋糕体,夹馅是可可卡仕达酱,再来就是镜面巧克力的淋面!这样的组合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呢!尤其是那巧克力卡士达酱,我个人是还蛮喜欢的,好的开始噢~呵呵^^






3 评论:

Unknown said...

迟来的祝福,祝你儿子生日快乐。。。

mui mui said...

晓,
小Danny长高了!!
时间过的真快hor!

蛋糕好好看,肯定味道更棒呢!
Happy Birthday to Little Danny!!

mui

said...

谢谢Wendy ^^


对呀!Mui...
不自觉,已两岁了,谢谢你的祝福=)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