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ly 2013

必试好立克小蛋糕 DDMT Horlick Cupcakes



DDMT!!
它的简写是——Die Die Must Try!是滴,说死都要尝试!哈哈。。酷吧!
原打算那珍珠蛋糕剩余的好立克粉想再做多一次的,结果。。临时刹车!想起早前mui mui的分享~DDMT 好立克蛋糕,都说是必试咯!那怎能错过呢!况且我们也很喜爱好立克,一定有人捧场啦!

多谢原创者还有mui mui的分享,蛋糕很好吃,很湿润噢!尤其是我家小朋友,都超喜欢的呢^^



 说起这次的蒸蛋糕,闹了点笑话,都怪自己太贪心了点,硬将面糊入至8-9分满,结果一蒸发,纸杯都给撑开,小蛋糕变成一坨那么大!我在掀开锅盖那一刹那,先是下了一跳,想说:哪A按涅啊??仔细一瞧,原来是杯子给撑开了,正是哭笑不得。。。瞧瞧下图>,<|||



食谱参考 mui mui

材料:
A 牛油100克,糖30克,炼奶50克,鲜奶100克,好立克100克
B 全蛋2克(100克)打匀
C 低筋粉100克,发粉2小匙(一起过筛备用)

*好立克酱材料:
牛油30克,炼奶30克,鲜奶30克,好立克30克

做法:
1 将A料用微火煮至糖溶化,即可离火备用
2 等A料稍微冷却,加入B,混合拌匀
3 加入分类,充分拌均匀成幼滑的面糊即可
4 添入纸杯约3/4满,中小火蒸20分钟或至熟即可
5 所有好立克酱材料一起小火搅煮至优滑即可搭配蛋糕一起品尝。


晓笔录:
~这蛋糕净吃已很棒了,如果怕甜,淋酱也可省略,
当然,搭那淋酱一起品尝是加分了不少噢!
~因为考虑到要淋酱,配方中的糖我稍有减量
~淋酱我也稍微减量来制作,因为好立克不够了,嘻嘻^^





6 评论: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酷!有够酷的!
好个DDMT,
我得戴上"黑丘“(墨镜)再敢来吃,哈。。。。。

mui mui said...

晓, 我好久没做这个DDMT蛋糕了!!
看了很想吃呢!!
谢谢你的shout out :D
mui


Jessie-CookingMoments said...

上次是不是妳提過要搬家,搬了嗎?

said...

嗨jessie,假期回来了啊^^
是呀!要忙搬家,现在才开始要打包呢!商量后,先生先过去上班,
我让小朋友读完这学期才过去回合~嘻嘻:)

Unknown said...

kobe bryant shoes
longchamp uk
karen millen
air max
omega watches
nike pas cher
adidas shoes
ai max
sac michael kors
fendi handbags
2018.1.5chenlixiang

mohamed said...



مجالس تراث بالرياض
تركيب حجر بالرياض
محل ورق حائط بالرياض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