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3

台式凤梨酥 ,夹心蛋糕


搬家前的旧作。。。
首次尝试 ~台式凤梨酥,献给我亲爱的家人♥
老妈特跑过来帮忙我打包,好快的一星期就在百忙之中度过了。。。临回前,特烤了这台式凤梨酥还有夹心蛋糕让她带回家和老妹一起品尝 ,那凤梨馅还是她炒好给我带来的,说家里逢初一十五拜拜留下了很多凤梨,当知道我要做饼干就特炒好冷冻起来给我!真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啊!除了感恩还是感恩阿母♥

****************************************

说到要给妈妈做蛋糕,怎能少了肉松口味的呢!这可是她的最爱噢!!另个是我个人很喜欢的香橙蛋糕体,还特加了点泡过酒的蔓越莓干,再搭配香橙起司夹馅,嘻嘻。。。爱死!



香橙蛋糕食谱请移至这篇
肉松蛋糕就用鲜奶来取代橙汁即可。
再将蛋糕分切为平均的4份,抹上夹馅重叠起来就行了。
凤梨酥食谱取至娘子家,谢谢分享哟^^







20 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那咸香口味的蛋糕也是我和家人的最爱呢!

Victoria Bakes said...

偶还真没试过咸蛋糕。。。看了你家滴真好想马上试试!

38隐形人 said...

肉松
很满

Unknown said...

好多美食呐!
我很贪心,三款都要,嘻嘻!

Joceline Lor said...

晓,我统统都要一份 ~ 嘻嘻嘻 。。。。。。
happy new year 2014。

柠檬叶 said...

五星级饭店才能吃到的秀色可餐的美食啊~~~ 美的哟!!!

柠檬叶 said...

晓,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元旦快乐!

Jessie-CookingMoments said...

感觉好像很久没来了,不好意思。这台式凤梨酥做得很好,希望我将来也可以做到像你家的水准,哈哈。我现在却看中了你家的蛋糕。

Esther Lau said...

晓,这两样都很合我心意,快快上桌咯~ 哈哈!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我买了一包黄梨馅已经放着一个月了, 可以拿来换你这现成的黄梨酥该多好啊, 呵呵!

Veronica said...

Very prettily shaped pineapple tarts. And your layered cake looks delicious.

Zoe said...

Hi Xiao,

Sorry for my late visit... Your heart-shaped pineapple tarts look so pretty and perfectly shaped. All your cakes look so soft and yummy too :D

Zoe

mehmetSquid said...

Cunda
Mordoğan
Alibeyli
Tahtakale
Akköprü
4LHC2D

Peri said...

yalova
yozgat
elazığ
van
sakarya
MY18O7

TimeMatrixNinja said...

kars
sinop
sakarya
ankara
çorum
EJNK

StellarPhoenix said...

siirt evden eve nakliyat
adıyaman evden eve nakliyat
kastamonu evden eve nakliyat
artvin evden eve nakliyat
malatya evden eve nakliyat
EİZ6O

1E32AMarlene04EDD said...

E5585
Karabük Parça Eşya Taşıma
Diyarbakır Evden Eve Nakliyat
Kars Lojistik
Gümüşhane Lojistik
Sinop Evden Eve Nakliyat

22DE8HarryB025E said...

E3C3D
Çorum Şehirler Arası Nakliyat
Kırıkkale Şehirler Arası Nakliyat
Karaman Parça Eşya Taşıma
Bayburt Şehir İçi Nakliyat
Çerkezköy Oto Elektrik
Tokat Parça Eşya Taşıma
Iğdır Evden Eve Nakliyat
Ünye Çelik Kapı
Isparta Lojistik

8B7E3Jesse9F4C1 said...

B5467
Bitcoin Hesap Açma
Binance Hesap Açma
Coin Madenciliği Siteleri
Yeni Çıkacak Coin Nasıl Alınır
Coin Oynama
Coin Üretme Siteleri
Bitcoin Mining Nasıl Yapılır
Binance Para Kazanma
resimlimagnet

BA260DonovanE90E4 said...

1081A
Kripto Para Nedir
Bulut Madenciliği Nedir
Fuckelon Coin Hangi Borsada
Kripto Para Kazma
Binance Madenciliği Nedir
Mexc Borsası Kimin
Soundcloud Beğeni Satın Al
Bitcoin Giriş Nasıl Yapılır
Nonolive Takipçi Satın Al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