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12

黑森林蛋糕

昨天作了这蛋糕庆祝我们家一家之主的Big Day^^
我们都很爱樱桃,尤其是新鲜的,好好吃噢~
可是近来这里都卖到好贵,一公斤马币卖到Rm120!!
挑了300克,就36块钱了,真是贵吃啊~
所以只好作了个6寸小蛋糕就好了~哈哈哈。。。
老的看到一直投诉:也太小了点吧!不够吃啦!!
我倒觉得还好啦!满可爱的嘛^^




其实还蛮期待看到切片图的~
当一看到这块蛋糕,我当下的心情是蛮Down的。。。
我的蛋糕既然和巧克力奶油馅颜色超接近的!
层次完全不分明,分不清哪层是蛋糕哪层是馅?!!
还好老的和大D都对这蛋糕有赞没弹的^^
都说很好吃O~n_n
食谱取之Carol老师的[烘焙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
因为想做6寸蛋糕,而老师的是8寸,所以我就做了另一本食谱的巧克力蛋糕体。
巧克力奶油馅就跟着书中的配方。
结果效果出来,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大家常说:不好自作聪明阿~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