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3

香肠意大利面



 早前在脸书上看到很多朋友分享了这串肠意大利面分享图,当下看到就觉得好看又好吃嘛!
 小朋友应该都不会抗拒吧!一口面一口香肠,当然会很喜爱咯!我家大D看到是超兴奋的!
 这几天较忙碌,准备这样的午餐最为快速的了!烫好面条加入番茄酱汁拌一拌,上桌咯^^

 话说我看了分享图就拍下做个参考,没去看留言,原来啊!将意粉串肠后就可入锅咯!
 记得我是事先将其串好搁着(蛮久一下的)准备好材料要入锅时,发觉意粉既然全断了耶!
 是因为意粉串过香肠的那部分搁着潮湿而软掉了啦!最后老娘我再串过 - -||





一人份
材料:
意大利面100克左右
两根香肠 切段备用
一小块鸡胸肉 剁碎备用
一大匙橄榄油
两瓣蒜头切片备用
5-6大匙自制番茄酱汁
少许调味料
少许帕玛森起司


做法:
1将意大利面串过香肠,入滚水中煮软捞起。
2 烧热橄榄油,加入蒜片爆香,入鸡肉碎翻炒熟后,加入番茄酱汁,后加入烫好的意粉拌翻拌均匀,上桌前撒点起司粉即可。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by Zoe @ Bake For Happy Kids

2 评论: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哟,好特别的吃法,
选天我也来串串看,
应该很“初bee",
谢谢咯:)

said...

是蛮 “初bee"的^^
如果要煮的分量多,
还可以串多条意粉,会更棒噢~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