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3

金莎巧克力蛋糕



家有寿星,蛋糕当然少不了咯!而且还是巧克力口味,不是给小朋友哦!是给一家之主的^^
昨天为老的准备了生日蛋糕,他喜爱的口味~巧克力,里里外外都很巧克力的一款蛋糕噢!
巧克力蛋糕体,榛子巧克力夹馅,巧克力淋酱和装饰的金莎巧克力!是不是很巧克力呢!哈
老的也很喜爱巧克力搭坚果,所以在淋酱里加了烤香的杏仁角,成了金莎巧克力咯!
整个有加分耶!好好吃呢。。。

 一个六寸小蛋糕,要摆上多粒金莎巧克力,好拥挤哦!所以,两粒就好~嘻嘻^^

食谱取自~君子
巧克力淋酱没跟着原食谱

动物性鲜奶油60克,黑巧克力50克切碎备用,烤香的杏仁角3大匙
将鲜奶油加热煮滚冲入巧克力里拌融化即可,再拌入杏仁角就可淋面了


晓笔录:
~我个人觉得蛋糕体会甜了点,下回如果有再做,我会稍微减点点糖
~巧克力榛子酱很甜,我只涂抹薄薄的一层就可了,有加了点烤香的榛子在夹馅里




祝我们的爸爸生日快乐^^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