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3

芋藏幸福

28/1/2013
在赶年饼的同时,还赶了粒蛋糕出来,我还不赖嘛!嘻嘻><||
为了庆祝和我们家老爷携手走了十个年头,蛋糕当然少不了吧!
由于今年的周年纪念忙着做年饼,没舍庆祝,就做了个蛋糕来当饭后甜点好了!
为了应节嘛!就特烤了个心形的小蛋糕,随意的装饰(我不会啊)简单就好!哈哈
我早就已盘算好,将烤粒老爷最爱的巧克力蛋糕,但就在最后关头,老娘改变了主意耶!
就临时啊!有位顾客来电说想订购芋泥蛋糕卷,买了两粒芋头,蒸好处理后,量还蛮多的
捲了一卷后,看到芋泥馅还有剩,就灵机一动,不如就做粒芋泥蛋糕就好了!省时嘛!^^
其实我们家老爷不爱吃芋头的,一看到这蛋糕,他脸拉得好长好长哦!可人家我是超爱滴~
他的理由是~吃了芋头身体会发痒!所以不敢吃!!晕啊!我在切时手掌也发痒啊!没舍啦!





芋泥夹馅可以参考这里话说,这一次烤的海绵蛋糕,个人不是很意!食谱就不上了。。。
还是觉得上回的百香果海绵较好吃咯!哈。。。
我突然发觉,这蒙布朗花嘴很适合我这挤花菜鸟耶!!哈哈

不是很满意的蛋糕体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